2009年1月14日

为爱而生-&-不再爱

活了18年,多多少少也看了些世间风云、起起落落。从很久以前就一直以为,自己是“为爱而生”。这种幼稚的想法最开始是起源于《神雕侠侣》。杨过为什么可以“从此以后幸福地和他爱的人生活在一起”?当时觉得完全是因为他的“痴”。所以就觉得人理所当然要痴情,要永远不放弃一段感情。
呵,我好傻。
放眼望去,这世上分分合合的事还少吗?放眼望去,这世上被拒绝、被抛弃的人还少吗?为什么一些人要不断地受伤害、而一些人要不断地去伤害?

看得多了,也就累了;受的伤多了,也就麻木了,也就不再想让心去触碰那个角落了。
所以,现在的我,已经失去了“”的能力。
让心去休息吧!我爱得累了,痛到麻痹了。所有我应该去爱的人,对不起。

不再爱了。
(不知道这句话到底有多久的效力,但是,我是真的好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