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放不开

  深夜



  听着《放开》,却深深地感受着自己的“放不开”。

  是的,我放不开。

  放不开一十八年的记忆,放不开一十八年的生命中的那些天使般的纯洁的灵魂在心中烙下的印记。

  我活在回忆里,活在过去。

  我知道,人不能只有过去,人要活好每一个“现在”才能有一个充满阳光的未来。

  但如果仅仅知道这些道理就可以放开,那人人都会很开心了。

  人非草木,孰能无情。

  所以我在这哀伤的夜,听着一些哀伤的歌,任哀伤在血液中肆虐。

  现在,应该有一樽清酒,供我对月独酌;应该有三尺长剑,凭我林间狂舞;又或者,什么都没有,让我呢喃自语好了。长夜漫漫,何必独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